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废话:啊没想到最早的一波加拿大空瓶竟然是菌菇水啦啦啦 从8月底军训开始用到今晚寿终正寝了 大概2个月左右 嗯 用得还算蛮快
优点:让我找回了对水的信心!第一次觉得水不是鸡肋却是必不可少的圣物!【也可能是之前用的muji什么对我太次。我左脸颊常年报警【拜724蓝瓶洁面所致 一直有痘坑红印和新发的痘痘 所以情况不太好的日子会用蘑菇水大面积湿敷 镇定消炎的作用真的非常好!有段时间午间和晚上都会敷一次。第二种用法是刚挑完的痘痘会小面积敷一下消炎 恢复得也确实更快了。总之又不过敏又有用的一瓶水对敏感皮星人来说实在感人!
缺点:瓶口设计导致会有点浪费 每次都会漏个一两滴心很塞。还有就是目前看不到真的改善左脸颊上述症状的效果 也可能是用的时间还不长吧maybe。还有一个也不算缺点 po主混油 涂t区的话稍微太滋润一点 一般不用
回购:已打算回购。总之对po主而言非常有用又何时的一瓶水 暂时也没有替代物。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