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aveda:pure abundance 丰盈洗发水】


废话:(啊啊啊啊啊啊po主还有两门考试啊啊啊啊啊可为什么今天没动力复习!)回到正题,又是一个枫叶国空瓶,当时正好忘带了洗发水,在campus附近唯一一个大商场里看到了久仰大名的aveda就随便买了瓶基础的(好像是rosemary,那个空瓶留在枫叶国了2333)当时用了其实也没觉得多特别,但有次出去玩借给同学用她们都一个劲说好用,于是后来回去就在官网上又种了草,走之前拔了三瓶,其中之一就是这个啦。
优点:挺没负担的一款洗发水,它们家洗发水成分出名地绿色健康也不用赘述了。在枫叶国买的价格确实实在也就100RMB出头吧。清新的植物味?还挺好闻。
缺点:po主致力volumizing一百年这款真的一。点。也。没。效。果。啊。不知道它叫这名有什么意义,可能个人发质不同吧。每次只有和724家的丰盈护发素一起用的时候才有点效果,而且洗完还特细特软(哭瞎我已经不能更细软了。再挑个骨头,不太好起泡,每次在手心里挤完一坨搓半天流都流了大半了...加的水的比例很重要是门技术活
回购:who am I kidding now:)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