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lush:angles on bare skin 流星天使洗面膏】
废话:这瓶没有用到空瓶,用了小半罐的时候过期了哭哭,然后就被我妈放起来洗澡用了嘿。第一个次去lush拔草时买的,还是事先做好功课去的。后来用了很久才发现...这是去角质用的(脸皮薄星人快救,好吧我承认是名字太美实在一见钟情,嘤嘤嘤可是你看这个不管是英文还是中文名都真的美cry了好嘛。
优点:用过最温和的去角质产品,po主作为薄皮星人表示买错也不后悔因为用起来完全不脸疼!多可贵啊...当时是隔一天或者两天会用来晚上洗脸,没有连着用,反正就是一点不伤,而且其实它改善肤质祛痘也有点效果的,那段时间配合lush家的两罐面膜一起天天敷,皮肤简直好上天!(怀念那时的自己QAQ。另外,成分是薰衣草、玫瑰精油和蓝甘菊精油等等(参考BA姐姐送的lush产品目录册,超美,我每次都当画册看真的)所以每次用都超级香,所以使用感也加分。
缺点:忘记在那个科普贴里看到过说这款其实是适合干性至中性肤质使用的,作为一个混油,用完还是会有点点油的感觉,不过是健康的精油感其实也算不上什么大扣分吧,而且这两年感觉自己整体没以前那么油了所以真的还好。关键的关键是!保质期真太短了哭出声,还没来得及好好爱你就要说再见了,作为一个去角质的产品确实不太敢频繁用,而且用量真的太省了...真尽力了。
回购:下次再有机会去lush拔草一定记得要这款的小样!(机智如我(顺便说写完这篇感觉对lush的绵绵情意又翻涌起来了...好喜欢!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