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fancl-aging care lotion 1 修护补湿液 水润+aging care emulsion 1 修护乳液 水润】
废话:从日本回来打算把基础洗护全部换掉,因为之前被寺主女神安利了fancl的洗面粉(严格来说是重安利,因为自己以前用过一瓶但没什么特别印象也没有继续回购,但是因为皂基用的脸要炸了所以决定give氨基酸another shot),所以顺手也买了水乳。去专柜的时候跟柜姐说觉得脸特别薄,就给推荐了修护系列,虽然对方坚持说你不是特别油就用滋润吧但还是习惯性选了不那么润的水润,然而刚刚看了官网成分表感觉没什么差别orz。以及这次本来要带着洁面粉一起洗的,但是瓶子放在学校了蠢哭wwww,下次和卸妆油一起说。
优点:透明质酸类的保湿,用下来觉得还是挺有效果的,脸上的皮肤明显变得莹润了不显得薄了很健康,有一点点光泽。我一般一次水会倒浅浅一手心,乳液4-6滴,晚上只用在脸颊不用T区,早上如果上妆或者只是抹防晒的话会涂全脸,素颜的话一开始我是不涂的怕太油,后来也开始用了,其实真的没有负担,尤其后来冬春换季的时候我脸颊有点敏干还特别红,所以早晚都会多抹一点,但T区我还是尽量少用的。换了洗护之后我能说除非自己作死熬夜或者吃了特别刺激的食物,日常都没有再!爆!痘!了吗!简直感动好嘛,被人夸皮肤变好一点也不意外。还有一点是fancl家水乳都是可以用在眼周的,po还在攒钱等着买眼霜,用这个先顶着,而且年轻的眼周如果没有问题用这个也可以顺便呵护着啊,多方便。
缺点:fancl家以无添加防腐为特色,所以所有东西开封了都保质期巨短。洗护都是60天,我水只用了30天左右就空瓶了,后面一直用minion顶着,乳差不多60天。所以定价虽然不贵但算上回购率也不便宜了...
回购:已回购洁面粉和卸妆油,这次换了一个乳是水盈系列的水润,用起来。总之洗出来的痘肌fancl完全可以救回来。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