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太阳底下无新鲜事 2

(名字随手取好了,第一章手动翻我第一条lofter,改一个设定:那时候的rumlow还不是hydra队长)
所以他们第一次相遇的时候,winter哦那时候还是james barnes才是其中少年的一个,rumlow已经是个阅历沧桑成熟香甜的好汉了。没有,他们之间没有媳妇打小养成计划,也没有第一次看你不太顺眼谁知道后来那么密切,更没有日月轮转我老去你却光彩依旧。
才不要那么虐那么狗血呢,笔者心里默默啐了一口。
很好所以正如我们之意,winter刚装好新胳膊还没用熟,他们就一点即燃干柴烈火,一眼误终身。rumlow因为跟冬兵玩得太好,飞速从一个普通雇佣兵提升至海德拉队长。而另一边,本来刚刚试验成功还没打算投入市场的冬兵,因为对新任hydra队长(的肉体)依从性极高,被上级予以很大期望,没有冻入冰箱而是直接投入了使用。当然,是在他的监管人rumlow陪同之下开展任务的,每一次都是,没有例外。
没有你就没有我,你就是我存在意义的一部分。他们就是这样互相成就的关系。除开床上的种种和谐而言,慢慢两个人精神上也有了不自觉的联结和浸润,越来越熟悉和吸引彼此的两个人,开始陷入恋爱。啊,多美好,这大概就是日,久生情吧。
hydra的员工福利很好的,所以没人管队长和九头蛇第一资产兼男模的那档子风流韵事,因为他们的私人关系让两个人的武力值biubiubiu也跟着飙升,所以就跟老师会半开玩笑地调侃学习好的早恋同学一样,winter和rumlow的关系也在九头蛇各位元老心里早早盖上了一个大红的囍章。
很好很好,厮杀战场,你侬我侬。
直到那个金毛史蒂夫出场。情节必须的半路程咬金式人物,人见人爱的移动魅力wifi美国队长,他的出现搅乱了冬兵的脑子,真该死,rumlow讨厌他。
所以rumlow决定一炮泯恩仇。
(下章大概是盾叉的你方勾引,我方笑承)
(好久没有写文章了,只能搞出来这种什么也不是的提纲短篇好想死,如果不嫌弃的话我还会再更的,不过其实嫌弃地话,我也会更啊哈哈)

评论(3)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