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aveda-scalp benefits balancing shampoo滋养平衡洗发水】
废话:例行唠嗑。接着上一瓶aveda用的,本po是个每天洗头的主,用了大约不到2个月空瓶。之前写那一瓶丰盈系列的aveda的时候,我流露出了对它鸡肋的嫌弃...然而这瓶用完有点像打脸嘤嘤嘤。这个系列香港官网上没找见,似乎只有欧美线有。
优点:首先据说是肉桂但我闻起来像生姜的淡淡味道让人觉得hin健康hin有修护功效。其次,官网写的作用是能清洁到头皮,有效去除残留头油头屑,由此来打造健康的头皮基底。虽然原本一心一意致力于丰盈的po主只是顺手拿了这瓶“看起来每个人都用得着”的基础款,但它确实能给我一种洗完头发超级健康的感觉:干净、不假滑也不干涩而是略感强韧的奇妙手感!洗感真的特别特别好!由此它也打开了我的新世界:可能细软发质更加需要的不是勉强洗出来的丰盈却轻薄感,而是有点质感健康强韧的发质,看起来反而头发更多更厚。前两天有个反射弧很长的妹子说觉得我头发变多了!以前从来没有过,想给它100分!
缺点:还是aveda的老毛病,难起泡导致用量费,下次我可能会搭配起泡球使用。不用护发素但用可能还是略干(不过这怪我没有这个习惯。我改
回购:国内买不到哭哭。打算先用用看欧舒丹草本系列的头皮洗护,暑假出国再回购毕竟超喜欢!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