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有迹

没什么意难平

【jurlique-Rose Body Cream 玫瑰芳香润体乳霜】
废话:去年7月购于浦东国际机场免税店,价格忘记了。作为一个没有日常使用身体乳的习惯的po,当时是出于对jurlique家大名鼎鼎的玫瑰系列好奇之心购入的。
优点:独特的玫瑰味,不甜,略酸,清新馥郁很天然,秋冬用还是hin合适的,喜欢玫瑰味的不要错过!一般日常想不起来抹身体所以第一次体会到它的好,是在某次赤脚跑步磨伤了脚底之后,洗完澡厚厚地抹上了几层,第二天就完全恢复了。穿鞋容易磨脚的GN可以入。
缺点:不太好抹匀,膏体比较creamy不是水润的那一种,皮肤太干的时候就不要作死了刚洗完澡比较合适。errrr以及还是管体难挤的老毛病,感觉除了欧叔叔都不能幸免,这里提供一个小tip:当你以为用完了也就是各种挤都不能再挤出来的时候,稍微往管口灌一丢丢水,然后按侧边让管体恢复立体之后再轻轻一挤,你会发现里面还有好多(...别问我是怎么知道了我心好痛
回购:maybe。身体乳这种东西选择太多了何况马上就又是夏天了!

评论(1)

热度(7)